跳坑小能手

杂食动物坑(“不要关注我啊!!会被雷哒!!”)

金 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强烈推荐一首非常非常非常棒的歌(キセキ~未来ヘ~)

金 生日快乐!你是世纪第一可爱🎉礼花✨小星星🍰草莓蛋糕✨🍜这是长寿面吧🎂还有大蛋糕。

      PS:Σ>―(〃°ω°〃)♡→找到你前我从未意识到自己会有这么的喜欢一个人,我想抱抱你(试图蹭蹭亲亲举高高〃∀〃),你的一切让我了解什么是命中注定(我爱你是自动跳出来哒),我想了解你的一切,我打从心底认为,这只是一个开始,和你(抱紧了吧唧立牌钥匙扣)面对这世界,做前所未有的事,再高大的分界线,也不再那样分明,有你在身旁,若我步履蹒跚时,无论我知道什么,我们将大步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以上来自小叮当的歌词魔(我)改版

PPS: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欢你,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会更喜欢你(*'ε`*)


评论

热度(4)